2011校園蛙寶趣-教師班蛙類數位基礎課程

蛙蛙世界數位學院即將在2011年5月16日-6月16日開辦「2011校園蛙寶趣–教師班蛙類數位基礎課程」,本課程以蛙類生態與保育為主題,包含線上數位課程及實體課程,自2010年開辦後受到教師們的極大好評及迴響。因此今年度,線上數位課程不但有「蛙類生態示範教案解說」、「認識台灣常見蛙類」、「校園棲地營造」,更加入「遊戲式教學」課程;實體課程更將於全台辦理八個場次的夜間觀察。期望在專業學者生動有趣的指導下,可提升教學能力,促使教師將習得的蛙類知識及教學技巧帶回教學現場,引領學生從生活中落實生態保育行動。

全程參與者將核發8小時研習時數及研習證書,完成線上課程者將致贈精美禮物。

歡迎有興趣的教師、兩棲類志工於5月16日前,至蛙蛙世界數位學院參閱招生簡章(http://e-learning.froghome.org/ )並報名參加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